london part 2

今天把以前的照片翻出来看了看,发现还有好多London的照片没整理。。整理一下,至少还能帮助自己回忆那段日子。

 

--------------我是教堂篇分割线--------------

st paul’s cathedral,欧洲之第X大教堂,不过国家地理频道有介绍过,这个教堂呢,从高空看就是一个十字架!他的设计者不是什么当时著名的建筑师,而却是个天文学家~

很可惜我没进去,因为他N早就关门了,5点关门,我才刚下课呢~如果用宝贵的周末去教堂那也太浪费了。。。所以到我离开london我都没进去这教堂!

自恋的博主与st paul教堂合影~

这是st magaret’s church-westminster abbey,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这张比较雄伟。。。去的时候这教堂外围正在装修,所以没拍全景~

--------我是gallery &museum分割线----------

大英博物馆,因为里面东西太多,照片也是拍了一堆,要一一解释太麻烦了,梵蒂冈那篇写的已经够吐血了!而且还是那句话,俺这俗人不适合看文物。。。btw,伦敦的博物馆都是免费的~

只上点比较有趣的dd,这些都是各种各样的小药丸,我觉得挺有意思的,这“艺术品”的解释是:这里面有14000粒药,是平均每个英国人一生会吃下的药的总数(真是吓死人)

艺术。。。

都是镰刀~

里面都是从中国抢去的~

这个比较有意思

院内一景~这博物馆还是比较大的

在欧洲,博物馆的造型都是这个样子。。。捷克的也好,德国的也好。。大家都喜欢把正门建成这个样子!请无视博主,我实在找不到没有博主的,又拍的好的正门照。。。虽然细心的同学可能发现这是博主难得的没戴眼镜照~

这个广场叫 frafalgat square,它的出名在广场里的4头石狮,分别坐落在那跟柱子4个角!爬上狮子拍照的人太多了,博主一直没有机会爬上去。。。因为每次都是一个人走,实在找不到人拍照!这广场在national gallery 前

 

national gallery,是不是感觉和大英博物馆的正门很像啊~

来个全景吧

这脸还真有点圆。。。。在maritime museum前草地上拍的,刚和朋友们在草地上吃了午饭。。。

---------------我是king‘s cross station分割线---------

king’s cross火车站

内景一

坐eurostar去disneyland,这是中途的一个停车站。。从镜子里可以看出博主正在认真的为行程做记录。。

喝过最贵的可乐。。。eurostar上的,因为忘了带水。。。。这可乐可是2.5英镑呢~~~

有点少男的气质。。。

对着玻璃拍照~因为之前下了雨,后来雨水又被风干了!

----------我是eating at london分割线------------

吃在伦敦其实也就只拍了这一次,这店本是bank of england的旧址,银行搬家后就成了餐馆,所以这餐馆就叫bank of england….不知道的人还真就以为里面是银行呢~

注意了,这些都是同学。。。。大家一起吃午餐,lse就在边上!

我只能说,这个fish n chips十分正点

--------------我是buckingham palace分割线-------------

为了看buckingham palace guard change,一大早就起来。。。原本以为这种事没什么人会去看吧,没想到人多的挤死你!好不容易拍了张没有游客的照片。。。。我zoom in 啊zoom in,还是只拍到人家guard的背面

这些人绝对只是冰山一角~那天还是下雨天呢~ 

好吧,竟然都来了,干脆来个留影吧。。

实在懒的去查这些雕像都啥意思。。。看看就好!

白金汉宫,女皇住的地方~~

宫外的公园~环境还是不错的,很多人带小孩enjoy family time

--------------我是水族馆分割线--------------

先来点海底世界的气息~

嗯,我觉得这“花”开的挺美的~

kiss sha~

a colourful world

希望下回浮浅时可以看到这样的美景

游啊游~~

这照片,绝对要抓紧时机

看谁比较凶悍。。。

end of aquarium~~对了,边上是london eye

此条目发表在Travel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london part 2

  1. Yuyang说道:

    图文并茂,生动活泼,文字捎需雕琢,有较强的观察能力。再接再厉,良上。–另,下课到老师办公室来~王老师字。

  2. Aphy说道:

    那个叫花?同学先百度一下吧。

  3. c说道:

    to aphy: 当然不是花了,看得像麻~to Mr. Wang :我才不要狼入羊窝。。

  4. Faye说道:

    博物馆是个好东东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