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rkeling at koh nanyang and koh tao-thailand

到koh samui后的第2天,决定去浮浅。问了旅行社后,以每人1300的泰铢成交!
这个价算是比较便宜的
一般去浮浅,很早就要出发,所以呢,如果你是跟团的话,请早一天和旅行社定好!
因为现在是雨季,所以比较好谈价格,酒店也有定团的,不过会贵很多!
同样的路线,酒店会贵至少300泰铢吧!酒店一般是不会给你便宜,所以要自己去找旅行社!
在chaweng街上可以找到很多旅行社!基本上大同小异。
砍价的本事看大家了~~
还有呢,感谢天公做媒,虽然现在那边是雨季,但是我在那的几天是天天晴天,天气好的很
 
———————————–copy and paste分割线——————————–
本人比较不善于言词,所以就直接copy and paste网上大家的介绍吧。

从地图上看,涛岛的形状就象一颗蚕豆。绝大部分的潜点都集中在岛的左侧(西侧),同时这里也是码头的所在地,大部分的餐饮、酒店也都分布在这里。左侧由四个比较主要的海滩组成,从上到下(从北向南)依次为:sairee 海滩,mae haad海滩,jansonbaysai nuan海滩。其中最为繁华的要数sairee海滩,同时它也是酒店、guest house以及酒吧最为集中的地方。Mae haad海滩也有餐厅和酒店,繁华程度次之。而janson bay则是charm churee酒店的私属海滩,至于sai nuan海滩,距离中心区稍远,这里暂不做介绍。

涛岛的码头位于mae haad海滩的中部,SeatranLomprayah公司的船都在这里停靠, Sairee mae haad海滩都有7-11超市和货币兑换点(exchange),换钱和买东西非常方便。

岛上路况极不好,骑摩托车有一定危险,本来就不大的一个岛,走路逛逛就好了。顺着海滩走,Sairee mae haad两个海滩是不通的,走路稍微远些,唯有去东边的大路打车。而位于海滩和主干道中间那条窄窄的街道,是岛上最热闹的地方,分布着很多酒店、餐厅、超市和酒吧。

开始看图~

在船上等待下海,我们要先坐大船,然后在转小船去浮浅!

先去南洋岛,上面是不可以带塑料瓶(水),和潜水穿那个蛙鞋,为了保护珊糊

水很清~风景不错

海滩上的贝壳~其实海滩上很多死珊瑚,所以十分刺脚,要穿拖鞋!

这个沙滩很小,这些椅子是要给钱的,50泰一张!我虽然租了这椅子,可根本没用到,,忙着去浮潜呢~没坐上5分钟!

不是水不干净,是因为我的相机防水袋的原故!浮浅是看不到彩色珊瑚的,只能看到这种褐色的珊瑚礁!必须要稍微潜水才可以彩色看到!

不过浅水处就能看到不少彩色鱼。。。这鱼真身比较彩色~~

南洋岛一景。。这才是真的水~

现在去涛岛去浮潜了~

博主正在拿面包喂鱼。。。刚才是只是一些小鱼,后来来了一大群,大的也有。。。。还咬我的手,虽然不痛,但还是吓到我了,特别是后来一群的鱼向我围攻。。。

抢吃面包~

这位是我和我妈的特属辅导员,叫pam!我妈虽然出生海岛。却不会游泳。。pam潜水也十分利害,帮我拍了很多照片!

这是啥?

这就是穿着游衣+救生衣的博主!

nemo的家,可惜没有拍到nemo

来了条扁扁的鱼。。

这个湾在涛岛上,叫盲果湾(an mao),就在昨天,有人还拍到whale shake…….

游啊游~

传底。。

泳装终于来了。。。。

pam正追一群鱼。。

海参。。pam潜到海底抓的~不过拍了照片我们就放生了!它正在吐水

回到苏梅岛~港口。。已是傍晚

此条目发表在Travel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snorkeling at koh nanyang and koh tao-thailand

  1. Yuyang说道:

    这小日子过的。

  2. c说道:

    下回带上你啊~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