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a and florance-italy

意大利,现在不是去意大利的好时候,会热死你!
如果你觉得新加坡叫热的话,本人劝你现在别去意大利的旅游城市!
我不知道其他城市,但是piza,florance,rome会热死你,venice还好一点!
我的一个意大利的朋友还很兴奋地对我说,“你一定要告诉我你对意大利的感觉哦~”
我不好意思让他失望,
不过我想除了venice,我是不会再去第2次意大利了,至少不会在夏天去!
 
先从piza和florance说起!
piza呢,只是去看了比萨斜塔,这也难怪,基本所有介绍意大利的旅游书里面,提到piza这个地方也只有提到比萨斜塔了!
意大利本身就是一个宗教国家,来意大利就准备看教堂和看雕塑吧!
全欧洲最大的,第2大的,第3大的,最古老的,最什么什么的。。。我都到了。。。至少到了门口了!
因为很多都是收钱的,我可不想花钱看教堂,我又不是信教的。。。。
但是我相信我去过的大大小小的教堂比那些信教的人还多!
 
至于florance,他的历史挺有意思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上网找找~
他是一个建在另一个城市上的城市。。。
也就是说florance并不是一个城市,而至少是2个城市的合并体。。
他的脚下曾是另一个古城市,只是被淹没了!
比如下面图片中的一个教堂,他就是建在另一个教堂之上!
古时候意大利人很喜欢把建筑物建在另一个建筑物之上!原因不详,我估记为了节约土地吧!
写了好多字了,上图吧。。
 
 

比萨斜塔和XX教堂

来和比萨斜塔拍照的人都会做的动作!草地上到处可见此动作~也算一大景观吧!大家都是没创意的人

其实我也做了推斜塔的动作,只是给我拍照的人没拍好~~~

旅游团里的朋友~

这张是从窗玻璃上拍反射

florance大一特色就是这些雕像!重点在于对肌肉的雕刻

著明的大卫像,但是这个不是原作,原作应该在伦敦或巴黎的博物馆里!

知道美国的名字american哪里出来的么,就是以这个人的名字命明的

那是florace难的剩下的古桥了,桥上有很多吉普赛人在做买卖,而且这群人很孤僻,听说很少和当的人打交道!

我觉得意大利这种窄窄的街道挺有特色的

我去意大利基本目的就是为了吃ice cream,因为好热好热。。。。而且你能抗拒么?

著明的3大XXX教堂。。。。因为太热的原因,下午的时候我和一个来至澳大利亚的小姑娘一起去教堂里面午睡了一下!因为里面比较凉快~第一次在教堂睡觉,但绝对不是最后一次!

这个教堂就是建在另一个教堂之上,他的地底下是另一个教堂!只是很早前被淹了!

这个教堂听说建了200多年~很多原因拉,但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他的制作精美!他外面所有壁画不是用笔画上去的,而是用石头一小块一小块慢慢镶镶上去的,所以他的色彩不会随着时间而退色!那黄黄的可是金子~

过马路~要看车!

我很喜欢逛这种小市集,可以买到不少当地特色的东西!不过你要货比三家再决定买什么哦~

在florance街头竟然看到这个海报,懂意大利文的人能帮忙翻译一下不?

此条目发表在Travel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piza and florance-italy

  1. Aphy说道:

    小集市应该很棒哦那个封面大概讲:纪念毛主席33周年什么东西的,最后几个字看不懂

  2. Yuyang说道:

    long live chairman mao!过马路要小心。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