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ch riviera-nice &juan les pins

这是个法国海滨度假胜地,在地中海一带!算是有钱人的天堂吧!

不过我还是觉得马来西亚的海滨度假比法国这个地方好多了!

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的“沙滩”不是细白的沙子,而全是鹅卵石!!!

根本就无法赤脚在海滩走,和走俺家楼下公园里的老年人石子按摩路一样!

而且,偶怕晒。。。。。

 

不过这地方让人感觉十分的慵懒。。。应该是天气,海洋和光的原因吧!

nice,你什么也不用做都觉得不会浪费时间。。。坐在阳台上看天空真是舒服啊!

我没去nice的海滩游泳,而是跑去邻近的一个小镇juan les pins去出海了!

这个地方没有英文,大家也不讲英文,所以我终于终于。。。坐火车坐错方向了!

还好我发现的早,及时坐回去~~~

虽然那的人不太讲英文,但是用手比划,指指点点,大家也都明白了~~哈哈哈!!!

那天我也是一个人走。。。一个人走也挺有意思的!

虽然我不会看地图~但是我会问路。。。

所以路就在鼻子底下。。

 

刚到nice,海滩上很多人,很多裸体mm..我喜欢海面上的那个笑脸!可惜我没有时间去玩水上运动~

这是nice的主要大道,也是shopping street!从这条街走到底就是海滩了!

坐火车去juan les pins,因为坐错方向再加上那天火车延误,所以等了很久。。。。

juan les pins已经快1点了,其实我不饿,但是因为太热,所以找了家海边的餐馆吃中饭。。。窗外就是一群一群的裸女(应该不算全裸,还穿这泳裤)。。。

欧洲到处可见这种小型的环保汽车~虽然很可爱,很方便,很省钱。。但是也很危险!(指车祸时….

出海了~~

这次出海就是为了看海底世界。。。其实还不如去水族馆看。。。还不如看电视~~因为错过了出海看海豚和鲸鱼的时间,所以只能看海草了!!55555

虽然比较单调,但也有令你惊讶的地方~比如你在海面上看海底感觉很浅,其实到了水下后,下面很深。有点海沟的味道!

为什么说这是有钱人的地方呢,看看这些私人海滩吧。。。

2。。。。

这就是旅馆的阳台!很小,但是很惬意

从阳台往外看~如果我还能回来这个地方,我会再住这家旅馆!我觉得是这次旅行中住的最好的一家了!

此条目发表在Travel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french riviera-nice &juan les pins

  1. Yuyang说道:

    真是惬意啊。。。

  2. Aphy说道:

    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简简单单,无须华丽的修饰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