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european getaway的第一站就是巴黎!
到达巴黎的第2天是自由行,
在巴黎的一天十分的赶,早上先去博物馆,下午去了著名的大景点之后,晚上又去坐船看夜景!
在巴黎的一天就是典型的到此一游类型。拍了照片之后马上冲向第2个景点!
冲忙之中也不要忘了shopping….
法国呢,不太讲英文的,也没什么英文提示!不过一般我问路都不是问题。
再加上我是一个人走,所以拍照只能找路人了。。。
只要你笑容甜美,态度慊维,找人帮忙都不是问题!
建议如果你是女的就找男的帮忙,男的就找女的!这样比较容易!
因为paris比较大,时间比较赶,所以我都是坐metro,要不然一般我都是靠走的!
说到交通费,比较之后伦敦的是最贵的,paris或其他地方都还好!
好了,看图说话吧~~很多照片!

先来一张巴黎一景

第一晚到达paris,然后坐车去夜游paris,这张是我一次看到的巴黎铁塔。。。

这是通往巴黎musee du louvre的公园

快到了~~这个喷水池边上很多人坐在椅子上晒太阳。。。不过我就免了!我怕晒!

基本要到了!先摆个pose

此行博物馆之旅的重点–看下图

这画很小,而且人超多。。。大家都是来看这张图的。。。蒙那里沙为什么笑呢?有人说是因为她怀孕了!还有就是,不管你从哪个角度看她的眼睛,你都可以发现她在看你!我试过了。。。。

重点之2,快快拍照。。。这里人也是超多!

最后的重点!拍完之后我就撤退博物馆。。。。就为了这3个艺术品竟然也花了我2个小时的时间!里面真的很大!

在出口了!

很可爱的天使

法国有很多圣母院,不过巴黎圣母院是最出名的!

著名鼎鼎的凯旋门

因为在巴黎那天正好有自行车比赛,所以很多路都封了,这就是香榭丽大街!不是我购物的地方!本来想在这街上喝杯咖啡的,但是那天人超多,而且很热。。。。所以算了!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shopping center咯

晚上就来坐船游巴黎了!

后面那是拿破伦放尸首的地方!他的后面是站争博物馆

这是我的晚餐,地点就在拿破伦坟墓前的草地上!

巴黎的天空!那些一条条的都是喷射机留下的!经常能看到的东西,也算是一特点吧!

开始游河

桥上的人,或岸上的人常常会向船上的游客打招呼!

拍了很多铁塔的照片!这张里面还有新月!

这张照片基本上就是最后一次看到巴黎铁塔了!就以它作为结尾吧!

此条目发表在Travel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paris

  1. Faye说道:

    5555法国啊巴黎啊铁塔啊

  2. c说道:

    只有一天在paris太赶了,下回要好好走!慢慢看!

  3. Yuyang说道:

    嗯。下回。很美啊。

  4. 小象说道:

    美景固然想看,可是更想看到你介绍经验,比如酒店,交通,餐馆等一些攻略

留下评论